能吃十顿

【正文第四十三章】樱桃在玩乙女游戏之这乙女游戏绝对哪里有问题吧!!

以下是【穿越女主和她的男配们】的群聊消息

樱桃:要命了


樱桃:怎么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游戏


樱桃:这什么破游戏啊!!!可恶!!


英二:樱桃新买的游戏还没通关吗喵


向日:嗯?这就是你那么久不更新的原因?(划掉)这就是樱桃好几天都不聊天的原因?


凤:原来樱桃前辈假期都在打游戏吗?


幸村:呵呵,现在已经放假三四天了,这是樱桃第一次假期后在群里说话呢


仁王:噗哩,还以为放假了樱桃就出去约会,不和大家聊天了呢


丸井:约会什么的樱桃才不会吧,毕竟圣诞节刚得罪,啊不,是刚送完巧克力


宍户:哈,确实,收完巧克力的各位可没人敢和樱桃约会


樱桃:啧,你们好烦


樱桃:不要满脑子情情爱爱,你们要关注别的有趣的!!充实生活!!懂吗


越前:如果白痴前辈说的充实生活是打游戏的话,那我们确实不需要


慈郎:那慈郎宁愿选择睡觉!!


切原:@樱桃   樱桃前辈打的什么游戏,我可以教你哦!!我游戏很棒的!!(我想嗑糖)


丸井:我也可以~毕竟我可是天才~(我也想)


桑原:天才和游戏有什么关联吗…


丸井:哼,我觉得非常有


樱桃:谢谢赤也和文太…但是,我觉得这个游戏可能你们也不太行(嗑糖是不会让你们嗑的)


切原:哈?开什么玩笑,怎么会有我不会的游戏!!


丸井:就是,怎么会有本天才搞不定的东西嘛!


樱桃:恋爱,你们行吗


切原:嗯??????


丸井:樱桃要和我恋爱???


桃城:…丸井前辈是怎么理解成这个意思的


不二:很有趣的样子呢


樱桃:【引用丸井的文】谁要和你恋爱啊!!!我说的是游戏!恋爱游戏!!


仁王:噗哩,还以为又要多一对cp了呢


柳生:所以樱桃是在玩恋爱游戏卡住了吗


樱桃:是这样的,没错


忍足:樱桃是有什么不会的吗


乾:现在世面上的恋爱游戏都是选项模式吧


英二:樱桃难道不是只要选择就好了吗,为什么会觉得难呢


樱桃:因为我不理解


日吉:什么


樱桃:为什么我每次的选择都是错的,我不能理解


樱桃:我买最近大火的乙女游戏《我和我的四个男人》,攻略人物有四个,有分支选择的时候也是有四个选项,我不明白为什么四分之一的概率,我可以每一次选到的都是错的


海堂:嘶…那樱桃前辈错了之后可以换一种选项吧


樱桃:可以是可以,但是,正确答案,也就是心动值加得最多的选项,永远是我第一个被我排除的那个


樱桃: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是那么选项,为什么!!!


忍足:这么听樱桃说着,我有点好奇这个游戏了呢


樱桃:纯爱战士你要试试吗?


忍足:………


忍足:你要是换个称呼,我可以试试


向日:哈哈哈哈要不别试了,樱桃你直接发给我们看看吧


英二:我也想看~


樱桃:也…行?


不二:樱桃可以直接发你最不理解的地方呢


樱桃:好


丸井:期待!!


切原:恋爱游戏…有什么难的吗?


越前:这种游戏不就是随便选就好了吗


忍足:那当然不是


柳:心动值加多少的区别,如果没有到达一定的心动值,会有BE结局


凤:这听起来好像是有点难


乾:不,很多时候选项是很明显的(如果不笨的话


樱桃:?在骂我吗,乾


乾:不,没有


丸井:快发吧樱桃!!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樱桃:好,首先是这一幕,这是第一个让我怀疑人生的选项


樱桃:【图片】


(您的上司——霖,邀请你一起探讨你刚接下来的方案,您的选择是:

A.愿意

B.担心打扰他的私人时间,在犹豫着要不要答应

C.今天已经下班了,明天一定

D.别想让我加班!!拒绝加班!拒绝007!! )


河村:这个…应该选愿意…吧?


丸井:大概…吧?


忍足:应该是第一或者第二个选项吧


幸村:不知道樱桃是怎么选的呢


樱桃:那当然是选D了!!!


切原:赞同!拒绝加班!!


向日:可是这怎么看都不像是选D吧!!!


不二:所以樱桃这不就错了吗^_^


樱桃:确实错了,但是我不能理解


忍足:樱桃是…怎么想的


樱桃:他凭什么要我加班啊!!就算是我上司!是我攻略对象也不可以!!我拒绝加班!!我不要当社畜!!


乾:所以你失败了


宍户: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这个选项的重点是让你和你的攻略对象有私下接触吧


樱桃:我也想到了这点,所以第二次选的时候,又错了。


凤:嗯…选第一个也是错的吗?


樱桃:不,我选的第三个


真田:…


柳:就连弦一郎都知道第三个也是拒绝选项,你是怎么敢选第三个的


樱桃:哈?第三个也是拒绝选项吗?我不是说了明天一定吗??


樱桃:他非要今天才是接受选项?


海堂:嘶…应该是只要不是今天就都是拒绝?


仁王:噗哩,难怪樱桃会玩了几天都没过呢


越前:白痴前辈真是没救了


桑原:嗯…正确选项应该是第一个吧?


樱桃:不,是第二个


丸井:?????


向日:哈?为什么?


樱桃:我第二次失败之后,我忍辱负重的选择了愿意加班,结果他才给我加三点心动值!!这时候的我已经要炸了,我都已经愿意加班了!!!他还要我怎样!!


切原:就是!!都已经愿意加班了!!凭什么才加三点!!


忍足:嗯…选择第二个选项是加多少心动值?


樱桃:十点


英二:吓!那么多吗!!


乾:这大概就是正确与擦边正确的区别吧


凤:可是这个第二个选项…


樱桃:觉得很做作对不对


河村:好像是有点


樱桃:呵呵(嘲笑的意思)可是人家虽然做作,但是人家关心了攻略对象呀,在替攻略对象考虑呀,所以加的心动值最多呢~


迹部:正常点,樱桃


樱桃:我很正常呢 ^_^


柳生:看出来了,樱桃在疯的边缘


忍足:虽然但是,这个选项是正确选项也没什么问题


大石:确实…虽然有点做作,但是在攻略对象眼里这好像是最好的选项


日吉:恕我直言,不能理解


切原:……我也不能理解


樱桃:呵,所以这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忍足:可能是这个攻略对象的问题,樱桃要不换一个攻略对象试试


樱桃:嗯,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我果断换了一个


樱桃:结果这个我也不能理解,呵呵


樱桃:【图片】

(这天你在街上突然遇到了大明星——御,他好像被什么人追着,他突然来到你跟前,询问你能不能帮忙假装女朋友,躲过狗仔追击,这时候你选择:

A.好

B.犹豫了一会要不要帮他,但最后你选择了帮

C.你蹲我身后,我挡着你

D.才不要,我还是黄花大闺女,你不要毁我清白)


樱桃:有奖竞猜,这题选什么?


丸井:选A!!!


凤:我觉得应该是…B?


丸井:嗯?为什么是B啊?


英二:因为根据上一个攻略对象的选项来看,B的可能性高一点?


忍足:虽然我觉得也是B,但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向日:…又是什么做作的理由吗


忍足:大概是的,遇到陌生人的奇怪求助犹豫很正常,但最后选择帮忙,这可以解释为女主是个善良的人


桃城:懂了!!这时候先犹豫才是对的,因为人都是有警惕性的!!


切原:那为什么不会是A啊!!就因为A没有警惕就直接帮了吗??


幸村:呵呵,大概是直接选项帮忙会被认为女主认识攻略对象,在故意拉进距离吧?


桑原:……这个恋爱游戏真的没问题吗?


樱桃:嗯,你们说的都很好,但很可惜,本题正确答案是C。


向日:?????


丸井:?????


宍户:不能理解


英二:小不点…你能理解吗?


越前:。


慈郎:等等,为什么要问越前?


柳生:大概是因为……咳。


樱桃:我去看了游戏攻略,这一段是因为女主和第二个攻略对象有小时候的戏份


仁王:什么?


樱桃:女主小时候遇到了被欺负的攻略对象,然后女主把攻略对象拉在身后,像母鸡护小鸡似的,帮助了攻略对象。


桑原:………


切原:这谁能选对啊!!!


手冢:樱井,别玩了


樱桃:………你们能理解我的崩溃了吗


樱桃:还有,你们选的B也是错的,选D都比选B好


忍足:………为什么


樱桃:因为你的犹豫让他直接被抓了,你压根没帮到他


丸井:那凭什么选D都比选B好啊!!!


樱桃:因为选D你和他吵起来了,他通过你凶巴巴的样子想起了小时候的事,而狗仔们以为这只是一对吵架的情侣而离开了


柳:这个游戏已经不是数据能通关的了


大石:这玄幻的发展…


不二:呵呵,那A选项呢


丸井:对对对,A选项呢!!我可是直接选择帮了他诶!!


樱桃:这个选项是个平庸选项:他在你的帮助下逃过了狗仔的追击,他和你道了谢后又匆匆离去了。


丸井:呵呵,白眼狼


忍足:…樱桃你弃游吧,这不是正经的恋爱游戏


幸村:但是不知道花费了三四天玩游戏的樱桃攻略成功几个人物了呢


樱桃:一个


日吉:…原来这游戏真的能攻略成功吗


樱桃:不,这个是我囚禁强制爱了


英二:弃游!!立马弃游!!!


海堂:嘶…这到底是什么神奇的游戏


仁王:…可能就是因为不正常才会大火吧…


樱桃:【引用仁王的话】我也这么认为


樱桃:反正我已经放弃了,无语透了


樱桃:和迹部景吾谈恋爱都没这么离谱


迹部:?


樱桃:小景么么


迹部:樱井樱桃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离本大爷远一点!!


樱桃:我不


樱桃:过两天就是新年了,我还想和小景一起过年呢


向日:啊啊啊啊!!!樱桃要和迹部一起过年!!!樱桃好爱迹部!!!


忍足:是久违的糖呢


凤:真甜~


丸井:!!!为什么是迹部


切原:为什么不是工藤!!!


慈郎:越前呢,樱桃你不爱越前了吗QAQ


越前:也许白痴前辈根本没在意过我吧,哼


桃城:!!!龙马这句划重点


英二:为什么不和我一起,我不是樱桃最好的朋友了吗T^T


不二:不过就是三四天没见就被遗忘了呢,大家


樱桃:冷静,你们冷静


樱桃:我话没说完!!!


幸村:呵呵,樱桃今天出现就是来邀请大家一起过年的吗


樱桃:精市你怎么知道!!


幸村:因为…无事不登三宝殿嘛


樱桃:?


樱桃:骂我?


幸村:没有呢*^_^*


柳生:所以,樱桃是想邀请大家?


樱桃:对哦,这是我第一个有朋友的新年,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度过啦~


桑原:我们在神奈川也…可以吗?


樱桃:安啦,知道大家1号都很忙,所以我选的2号哦,2号一起去参拜神社吧~今年要好好许一个愿望才行!!


切原:那…工藤…


樱桃:………他也来


切原:好耶!!!


仁王:噗哩,恭喜赤也,有糖吃了呢


樱桃:@迹部   我的安排怎么样呢,小景


迹部:啧


忍足:翻译:可以


桦地:usu


樱桃:芜湖~那大家都没问题吧?


不二:青学都可以哦~听樱桃安排呢


英二:期待和樱桃的第一个新年!!!


越前:知道了,今年的愿望


樱桃:嗯??


越前:希望白痴前辈今年能聪明一点


樱桃:越前龙马!!


慈郎:越前好爱樱桃!!连愿望都是樱桃!!!


桃城:嗑到了!!!


仁王:噗哩,我也知道今年的愿望了


樱桃:…我不想知道,你别说


柳生:雅治的愿望大概是能嗑到更多cp之类的吧


仁王:啊呀呀,被猜到了呢


樱桃:………算了算了,看在新年的份上,不和你们计较


幸村:呵呵,那就期待新年和樱桃一起度过了呢


樱桃:嗯嗯嗯,2号见哦~


丸井:我们的糖!!!来了!!!


桑原:虽迟但到


切原:哼,我的糖会在2号!我不羡慕!


樱桃:嗨嗨,一定让你嗑不成


切原:我不听我不听


樱桃:啧,那你不听就继续恋爱游戏,快来看这个,我该选什么?


不二:樱桃不是弃游了吗?


樱桃:这是弃游前最后一个把我气死的选项


忍足:那就,看看


樱桃:【图片】

(与你一起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澈,在你22岁生日这天和你告白了,面对他的告白你选择:

A.我爱御,所以我不能答应你

B.我爱霖,所以我不能答应你

C.我爱玥,所以我不能答应你

D我爱你,所以 我愿意   )


樱桃:猜猜这题选什么呢?


樱桃:小Tips,这个选项和我之前说的某位有关系。









最后一题是给大家的,有奖竞猜~要猜到大致原因才算哦~

然后还有就是,完结倒计时~



评论(2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