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番外】十年篇:樱桃结婚线·下

接上文


主持人:接下来,请新人交换戒指


【砰——】门被打开


来人:给老子停止这场婚礼!!不然别怪老子不客气!!


丸井:你!你们想干嘛!!


【boom——】一声木仓声打在天花板


来人:不该问的别问,不然这枪就不是打在天花板这么简单了


————灵魂的各位————

切原:woooooo!!!真的是木仓诶!!!


慈郎:诶??不是越前吗??


丸井:那个…我怎么感觉我怪怪的?


桑原:什么啊?文太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啊


忍足:嗯哼,难道是丸井十年后见多了这样的场景,所以一点也不害怕


桃城:那是什么职业才会这么身经百战嘞


向日:…………难道是!!!!


丸井:不!不可能!!!我不会是什么黑道的人!!!


英二:哈哈哈哈哈这怪好笑的


仁王:噗哩,文太看起来很懂啊


丸井:啊啊啊啊都说不是了!!!


柳:但是你的表情看起来好像知道点什么


乾:那个木仓声好像也有点问题


迹部:看子弹打到的地方


真田:木仓是假的


切原:诶诶诶?那木仓声???


不二:也是假的哦


英二:什么?????


手冢:是刚刚那人另一只在口袋里控制的手发出的


慈郎:真就是爱!!!


向日:?????


丸井:慈郎傻了??


越前:……你不会以为这是我安排的吧


慈郎:这是当然!!越前安排这场戏,然后趁着混乱,带着樱桃离开!!很完美的剧情!!!


越前:不,我想我不会做这样的事


慈郎:所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越前:………你清醒一点


不二:幸村君没什么想说的吗


幸村:呵呵,反正不会是越前抢婚的剧情呢


越前:?


慈郎:?不,这婚越前抢定了


越前:累了


————继续婚礼————

礼堂再次来人,小弟:大哥!!!


大哥:开始吧


小弟:是,大哥!!


【boom——】【boom——】【boom——】


樱桃:这是什么啊!!!


樱桃:为什么我的婚礼会有人来突突突啊!!!


幸村:樱桃别吐槽了,你先躲起来!!!


樱桃:精市!!!


幸村:快去


突然出现的越前:樱桃跟我走


拉起樱桃朝礼堂偏门跑去。


樱桃:什么啊???我们要去哪里啊!!!


越前:来不及解释了


越前:跟我走就对了。


————灵魂的各位————

真田:好假的木仓声


柳生:歹徒好假的演技


日吉:这几个歹徒有点眼熟


凤:日吉你认识吗??


日吉:…大概


向日:嗯嗯嗯?是谁?


日吉:我想想,你们先继续聊


英二:不懂就问,如果这是假的,为什么会有人安排这出戏


慈郎:一定是越前安排的!!他要抢婚!!!


越前:都说了不是抢婚!!


海堂:嘶…但是越前看起来也像是知道点什么的样子


慈郎:所以啊!!就是越前安排的


幸村:不可能哦


不二:看来幸村君想到了什么呢


柳:看十年后精市的表情,他也知道什么


慈郎:嗯?新郎也知道越前要抢婚吗


手冢:应该是知道婚礼会变成这样,但不会是抢婚


迹部:嗯哼,这场戏就是幸村安排的


向日:吓!安排别人来抢自己新娘吗!!


英二:安排别人来破坏自己的婚礼??


切原:什么啊?!!!


凤:难道是…幸村前辈不愿意和樱桃前辈结婚?所以安排这样?


英二:可是可是,不愿意结就不结嘛,为什么要这样呢!!!


大石:冷静冷静!!英二冷静!!!!!


英二:哼!!


幸村:虽然我不知道十年后的我在干什么,但是有一件事是十年前的我都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不愿意和樱桃结婚哦


向日:那真的好奇怪啊


慈郎:越前


越前: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别cue我


桃城:【龙马崩溃.jpg】


日吉:想起来了


日吉:他们是我家武术馆的前辈


日吉:只是十年后的他们我一时没认出


宍户:难道要抢婚的是日吉?


日吉:大可不必!!!


仁王:噗哩,但是不管怎样,这件事是可以确定是人为安排的,并且是在场各位的谁安排的呢


柳:不过如果是精市安排的,为什么歹徒会选的是日吉家的武术馆而不是弦一郎家的剑道馆


迹部:啊恩,可能是因为真田家的樱桃会认出吧


真田:…


大石:算了,实在想不出来的话还是看看越前要带樱桃去哪吧…


————逃跑继续————

樱桃: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


樱桃:龙马!!


樱桃:跑…跑不动了,停,停下


越前:熟悉吗


樱桃:什么?


越前:这个场景


樱桃:?????


越前:真是不懂白痴前辈在想什么


越前:哪个正常人会想象自己婚礼会发生木仓战啊


樱桃:你怎么知道!!!


越前:而且还为这样的事一直在紧张,我真的是不能理解白痴前辈的脑回路啊


樱桃:所以……?


越前:算了,如果能理解白痴前辈脑回路那我可能离白痴不远了


樱桃:你能不能听我讲话啊…


越前:但是幸村前辈竟然也会为了白痴前辈的紧张做这样的大场面也是没谁了


越前:该说不说,你两挺配


樱桃:?????


樱桃:所以这个是精市安排的???


越前:嗯,那是幸村前辈为了让白痴前辈不再紧张做的戏


樱桃:!!!!!!


樱桃:那那那!!精市现在人呢!!!


越前:啧,当然是等着白痴前辈回去继续婚礼了


樱桃:我的天!!!


樱桃:我们走!!快走!!


越前:嗨嗨


樱桃:不要走,跑,跑起来!!


越前:…不知道刚刚是谁说跑不动了


樱桃:现在和刚刚情况完全不一样好不好!!我现在要赶着回去参加我自己的婚礼好吗!!(等等,这么说是不是怪怪的?)


越前:所以啊,为什么白痴前辈你会因为那种原因紧张结婚啊!!


樱桃:…有一个事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越前:什么


樱桃:前段时间我见到了一个叫黑泽阵的人


越前:?


樱桃:部门的升职宴会上,我身边的桃井先生…他杀的


越前:上了报道的那次?


樱桃:嗯…对


越前:你看到他的脸了吗


樱桃:他离开的一瞬…我看到了


越前:你调查了这个人吗


樱桃:我没有,只是这张脸我有点熟悉,所以从记忆中找出了这个人


越前:异世界见过?


樱桃:新一世界的一个倒霉蛋,是个超级无敌危险的人物


越前:所以你才害怕?


樱桃:也…也不是,只是本来就快结婚了,很紧张,然后又发生了这样的事,见到了超级危险的人,所以两者结合,我就开始了离谱的想象


越前:啧,你也知道离谱


樱桃:呜呜呜呜呜


越前龙马拿出手机,开始拨打电话


樱桃:嗯?你打电话给谁?


越前:打给本次友情赞助假木仓支的赞助商


樱桃:???


电话已被接通——


越前龙马把手机递给樱桃


樱桃:莫西莫西?


工藤:白痴


樱桃:???


工藤:你想象的场景真的很离谱诶?


樱桃:????


樱桃:你也很离谱啊!!!工藤新一!!!


工藤:我怎么了!!


樱桃:为什么会有人因为要参与抓怪盗基德的行动而不来朋友婚礼啊!!


工藤:啧,就算不参加我也不想来


樱桃:????


工藤:没什么


工藤:新婚快乐,别再害怕了


樱桃:…知道啦


工藤:那先这样,我去解密基德发来的预告函了


樱桃:好哦


电话已被挂断——

越前:也不知道工藤新一什么时候才能知道黑羽快斗就是怪盗基德


樱桃:八百年后吧


樱桃:现在,我们快跑!!!


越前:嗨嗨


越前龙马带着樱桃来到了另一个礼堂——


门前,樱桃:妆妆妆,妆没花吧?


越前:放心,还会给你时间准备的


樱桃:啊?


越前:你该不会以为进去就直接开始婚礼了吧


樱桃:…难道不是吗


越前:白痴前辈是真的没叫错


樱桃:………


越前:二楼,大家都在等着啊,樱桃前辈


樱桃:好*^_^*


二楼化妆间————

樱桃:精市!!!


幸村:樱桃*^_^*


幸村:还紧张吗?


樱桃用力的摇了摇头


幸村:那就好呢


樱桃:谢谢你精市!


幸村:说什么呢,笨蛋


樱桃:我爱你,精市


惦脚亲吻


幸村:我也爱你


身边的各位:………你们能不能看看场合


身边的各位:求求你们当个人吧,别提前撒狗粮了


英二:呜呜呜呜樱桃


樱桃:嘻嘻嘻嘻嘻


玲子:行了行了,别亲了,你们!出去!


小真:这里只允许有女生出现!!


奈奈:对对对,哥哥你们快出去!!


阿清:待会一定让你们看到世界上最美最可爱的新娘,但是现在你们不可以在这里


菜菜摆出战斗姿势,菜菜:别逼我开启战斗模式


刚吃狗粮就要被赶出去的各位:……行行行,我们走


幸村再次低头亲吻着樱桃,幸村:待会见,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樱桃:好~


————梦境结束————

丸井:樱桃十年后还是一如既往地离谱


向日:为什么有人会因为想象自己的婚礼发生木仓战而紧张啊!!


切原:+1,就算知道了原因也依旧觉得离谱


仁王:噗哩,樱桃脑回路真的很奇怪


宍户:但是幸村也是,会因为樱桃的害怕去做这种事


柳生:那是因为樱桃真的太害怕了,如果真的就这么结婚,很影响状态,就像我们看到的第一场婚礼一样


桑原:走红毯能走十多分钟…


忍足:所以幸村这么做也挺对的


海堂:嘶…但该说不说,这两是真的挺配…


不二:呵呵,真好呢,樱桃找到了一个能理解她并且为她着想的人


英二:呜呜呜呜樱桃,要幸福啊!!


慈郎:竟然真的不是抢婚,我的cp呜呜呜呜呜


越前:…都说了不是抢婚


桃城:但是你知足吧,芥川前辈,越前这场的戏份多到要超越主角的了


切原:对,你知足吧芥川前辈,我嗑的cp只能出现在电话里,还就只出现了这一次呜呜呜呜呜


凤:不过说到工藤前辈


柳:说什么要去参与抓怪盗基德的行动是借口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一点三


乾:附议


柳生:工藤新一大概是对樱桃有不一样的情感的


海堂:嘶…毕竟是就算不参与也不想来


凤:感觉就像是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嫁给别人一样…


忍足:可以,很有悲情男二的感觉


向日:纯爱小说战神发言了


忍足:向日岳人,闭嘴。


不二:呵呵,看来樱桃很受欢迎呢


仁王:噗哩,幸村可以紧张一下了哦


幸村:不紧张呢,毕竟和樱桃结婚的人是我哦


仁王:嗨嗨,知道了


丸井:不过梦境就这么结束了吗?


切原:不是吧?这么短??


英二:呜呜呜呜我还没看到樱桃正经的婚礼呢!!怎么可以就这样结束!!


凤:啊…我也想看一下


向日:我想看下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呜呜呜呜


幸村:呵呵,现在别看了,等十年后我再请大家看一遍吧


幸村:不过在此之前,各位的演技还要再提高一点哦,不然被樱桃反应过来这是假的就不好了呢


真田:………


桃城:这个省略号我知道,翻译:麻烦幸村前辈把灿烂的笑容收敛一点


幸村:做不到呢


英二:…我这就回去劝樱桃离你远一点


迹部:婚礼我不去了


桃城:猴子山大王说得对,我也不去了


日吉:武术馆的人我不借了


越前:戏我也不配合了


慈郎:越前做得好!!


慈郎:或者,你要不要考虑来一场真的抢婚?


越前:芥川慈郎!!!


切原:呜呜呜呜我这就回去劝工藤新一快点下手


幸村:没用哦,樱桃已经说了爱我了,她就是我的了呢


向日:受不了了


向日岳人退出梦境


不二周助退出梦境


迹部景吾退出梦境


越前龙马退出梦境


幸村:*^_^*


全部人退出梦境




【最后】

泽田纲吉:作者是不是忘记了谁?






我的脑洞没有小伙伴们的大,这是我之前就想好的,希望大家也能看得开心~

本次番外已结束,下一章就是正文了

这三篇的字数,还好我分了三章,不然我得写傻呜呜呜呜

下次见,各位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