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番外】十年篇:樱桃结婚线·中

接上文


————情景再次发生转换————


向日:嗯嗯嗯????


丸井:什么?这怎么就…


仁王:噗哩,婚礼以一个猝不及防的方式开始了呢


忍足:现在可以看到是礼堂的门即将被打开,接下来大家将会看到是樱桃怀抱着激动紧张的心情走进自己的婚姻殿堂


宍户:?


日吉:忍足前辈突然开始主持…


柳生:但就在我们即将看到樱桃走入自己的婚姻殿堂的前一刻,我们依旧不知道新郎是谁


英二:呜呜呜也不知道樱桃紧张的心情有没有缓解一些


不二:英二真的很担心樱桃呢


越前:毕竟是白痴前辈


英二:对,樱桃就是个笨蛋


慈郎:嗑到了!!!


英二:喂喂喂,这个时候就不要嗑了吧,樱桃都要结婚了诶


慈郎:可是越前会抢婚的呀!!!没关系的嘛


越前:…


越前:换个话题吧,慈郎前辈


慈郎:那那那,要不我们看看即将被越前抢婚的倒霉蛋是谁?


凤:是谁呢?


柳:据前文分析,不是不二就是迹部吧


向日:嗯嗯嗯???意思迹部是被越前抢婚的倒霉蛋??


海堂:嘶…还有不二前辈


不二:呵呵,并不是很想当这个倒霉蛋呢


大石:…………是不想当樱桃的结婚对象,还是不想当倒霉蛋


不二:这就要看大家怎么理解我对樱桃的感情了呢


乾:这恐怕很难理解


凤:那…迹部前辈?


迹部:啊嗯?在你们眼里本大爷会是这么一个不靠谱的结婚对象?


向日:那…好像不是?


迹部:嗯哼


丸井:那到底谁是那个倒霉蛋啊!!!


幸村:呵呵,大家好像忘了现在在哪呢


切原:啊?我们现在不是在婚礼现场?


英二:在婚礼现场等樱桃走进自己的婚姻殿堂啊


英二:等等,走向???


向日:意思就是我们现在背后的其实就是新郎????


切原:快快快,让我转身!!!


桑原:赤也你只是想看看新郎是不是工藤新一吧…


切原:啊…那么明显吗?


仁王:噗哩,这不是明不明显的问题了


切原:???


切原:总觉得仁王前辈想说不是什么好话,忽略忽略


切原:让我看看,到谁是樱桃前辈结婚对象!!!


切原:诶诶诶??转,转不到身?


忍足:我们也是


大石:那看来大家都是了


向日:为什么啊!!只要转个身,转个身我们就能看到谁是倒霉蛋了!!


英二:为什么这样啊???


幸村:可能是樱桃还没出现呢


迹部:这又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设定吧


真田:只能随着樱桃的视角观看也说不定


不二:那看来大家只能等樱桃出来了呢


丸井:啊啊啊,那樱桃什么时候才来啊,我们等好久了


日吉:累了


桑原:我也,这个梦,好长,好多事


桦地:usu


………………


向日:门门门!!!!


丸井:门开了!!!


切原:樱桃前辈来了!!!!


英二:…………


英二:樱桃的情绪看起来还是很紧张


柳生:甚至比在准备间的时候还要紧张


仁王:噗哩,所以到底是哪个倒霉蛋让樱桃就连在这个时候还那么紧张呢?


柳:很快就能知道了


凤:来了来了,樱桃前辈开始走向倒霉…不,不是,走向结婚对象了


手冢:视角开始旋转了


向日:快了快了,终于可以知道自己有没有嗑对cp了!!


桃城:这将是青学和冰帝的战场!!!


丸井:嗨嗨,知道了,就连倒霉蛋也轮不到我们立海大


切原:那可以…


英二:不可以!!!


大石:长大了啊,英二,已经会帮樱桃拒绝了


英二:哼哼


切原:QAQ


仁王:噗哩,就按樱桃这个龟速,我们可能明天才能看到倒霉蛋


越前:啧,那是因为白痴前辈太紧张了


向日:嗯嗯,那是因为樱桃一直在紧张,所以走的很慢


丸井:不过这也太慢了吧…?


乾:按这个速度,我们还要等十三分四十九秒


柳:如果再慢点,这段路樱桃可以走二十分钟


切原:啊?不是吧,那么久!!!


向日:…我想我可以先睡一觉了


忍足:醒醒,你现在就是在梦里


桑原:那就是,连睡都睡不了


丸井:啧,这倒霉蛋到底是谁啊!!!也太过分了吧!!!


丸井:如果让我知道是谁,我绝对要揍他一顿!!浪费我的睡觉时间,还让樱桃那么紧张!!太过分了


切原:就是就是,必须要和他打一场网球才行,让他知道我的厉害!!!咳,工藤新一除外


切原:不行,一场我觉得不太够,至少得来个…


丸井:赤也…别说了


切原:啊?为什么不说了,难道文太前辈你怕了?


切原:哼,就算是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把那个人打趴下


丸井:…………


丸井:看不赤也你先看看那个人是谁…


切原:看什么看啊,不管是谁我都要把他打趴!!


丸井:……救不了,没救了


丸井:要不赤也你还是看一下吧…


切原:什么啊,到底是…谁。


切原:幸村部长!!!!!!!!!!


英二:你终于看过来了…


向日:我们在看到是幸村的时候,你就开始你的死亡宣言


桃城:阿门,我们会记住你对樱桃前辈的好的


切原:……………


切原:TAT


忍足:没想到倒霉蛋是一个早就出局的家伙啊


乾:咳,采访一下,幸村你现在的心情是?


幸村:成为大家口中的倒霉蛋我很开心呢


不二:呵呵,所以倒霉蛋有什么想法吗


幸村:会记好这个梦,不让赤也有打趴我的念头呢


切原:部长我…


幸村:赤也看起来在这个梦休息的很好呢,明天先来一场把我打趴的网球吧,呵呵


切原:我错了!!!部长!!!


越前:既然是结婚对象是幸村前辈,那,我是怎么回事


幸村:我也不知道呢


英二:你…


幸村:(笑)


英二:算了,看在你有主动把紧张的樱桃直接抱着走完红毯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那么多了,哼


桃城:英二前辈…


英二:momo闭嘴!!我没有怂!!没有!!!


忍足:噗


宍户:可以,这句话很樱桃


柳生: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气势也非常樱桃


丸井:哈哈哈哈,在樱桃身边想不被传染是一件很难的事诶


大石:那确实是这样


海堂:…


手冢:跑题了


迹部:嗯哼,现在知道谁是倒霉蛋了


真田:那接下来是干什么


慈郎:那当然是越前抢婚环节啦!!!


越前:我想,那个真的不会是抢婚


仁王:噗哩,我也这么认为呢,毕竟樱桃前辈看到部长走向自己的时候,啧啧,那个笑


忍足:过于灿烂


慈郎:那那那,越前是怎么回事啊


手冢:木仓战


真田:在越前带着樱桃逃跑前发生了木仓战


英二:!!!!


英二:意思就是待会会发生…那什么?


向日:好好好好可怕!!!!


凤:这种危险的婚礼为什么会是幸村前辈的婚礼啊!!!


桃城:也许,大概,幸村前辈家里是…


幸村:不是,我家庭非常正常呢


不二:真好奇呢,樱桃和幸村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向日:盲猜樱桃主动!!!


英二:不不不,樱桃是个怂货,她不可能主动


丸井:那就是…部长?


宍户:采访一下幸村,你为什么会喜欢樱桃


切原:喂喂喂,采访错了,喜欢樱桃前辈的是十年后的部长,不是现在的啊!!!!


英二:所以现在的幸村是对樱桃还没那种感情吗??


幸村:(笑)


不二:呵呵,看起来不全是英二说的那样呢


宍户:那采访可以继续了吧


幸村:不接受采访哦


宍户:切,逊毙了


幸村:比起采访,难道不是婚礼更精彩吗


柳:快了


桑原:什么?


乾:交换戒指


柳生:换个意思就是,木仓战即将发生


慈郎:越前也即将来抢婚!!!


越前:都说了不是抢婚啊!!!!


幸村:抢婚这种事,确实不可能发生呢


迹部:(挑眉)


幸村:我怎么会允许有人把樱桃抢走呢


海堂:嘶…纠正,是十年后的你


幸村:(笑)现在的我也是一样的哦


英二:…………爱的宣言?


丸井:哇哦!!部长好帅!!!


忍足:你好爱?


丸井:不不不。是樱桃好爱!


仁王:噗哩,幸村好帅,樱桃好爱?


柳生:过于奇怪


慈郎:硬了,拳头硬了


幸村:我倒是觉得不错呢


真田:…………


柳:翻译:精市你的笑容可以收敛一点


幸村:可是没有办法呢,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哦


英二:服了,我能不能现在醒啊,我不想看到这个人


向日:我也


桃城:还有我…


大石:忍住,最精彩的部分还没到


日吉:啧,到底什么时候才开始啊


柳生:我想,应该是…


海堂:现在。


【背景:接下来,请新人交换戒指!!!】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