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无厘头小剧场】超级ooc预警

  樱桃:???


幸村:果然呢


不二:猜对了呢


英二:樱桃你好慢


樱桃:我………懂了,我现在一定是在做梦,但是,为什么我就连在做梦还要见这群混蛋啊!可恶!!


仁王:噗哩,看来我们的女主对我们很不满意呢


樱桃:哈?你在说什么废话啊,备胎仁王?


仁王:………在梦里还要戳我痛点吗


樱桃:哼,反正是在梦里,我管你呢


樱桃:不过话说回来,在梦里骂人应该不会本人知道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幸村:呵呵,不会的呢


樱桃:行,那我就开始了


海堂:…在梦里依旧被坑的樱桃前辈


柳生:顺便,开启一下樱桃的作死警告


向日:错了错了,应该是爆笑警告哈哈哈哈


樱桃:笑笑笑,笑屁笑,一天天就知道欺负我,你们什么时候能做个人啊?


向日:???


丸井:噗


樱桃:你也不许笑,干啥呢?很好玩吗?真当我在现实中不敢骂你们,在梦里也不敢呢?


英二:那个…樱桃…


樱桃:英二你不要讲话,我不想骂你


英二:阿这…


不二:那樱桃想骂谁呢?


樱桃:这还用问?人头都送我脸上了,还搁这当白痴呢?不二周助


幸村:诶,还以为能和不二君争夺一下这个位置呢


樱桃:主动求骂是什么毛病?果然梦就是梦,竟然还有立海大主上主动求骂的一天,啧啧啧,这梦不得了了诶


桃城:有没有人能阻止一下樱桃前辈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身影…


……………


忍足:看来是没有了


仁王:噗哩,毕竟大家都想看樱桃的花式作死啊


桑原:所以…


樱桃:所以不二是不是不喜欢女的啊?


樱桃:不然我这么一个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好女孩在他身边,他竟然都不喜欢?还特么的屡次整我!!


切原:噗


樱桃:怎么了,有问题吗?难道我不是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好女孩?


凤:啊…没想到樱桃前辈还有这样的一面


宍户:没眼看


不二:呵呵,樱桃好像很希望被我喜欢呢


樱桃:啊,那倒也不是,主要是真的很好奇不二你喜欢的女生会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像昨天玩的那款乙女游戏一样丧心病狂的因为一个弱智原因就喜欢一个人罢了


【叮——】恭喜您成功触发关键词——乙女。欢迎来到乙女世界——boki boki开始【哔——】爱吧!


樱桃:什么玩意?哪来的声音?


迹部:慢


柳:要步入正题了


【机械声】你们好,我是本次系统,欢迎各位以梦境的形式来到乙女世界~


樱桃:…


越前:啊,不要怀疑,白痴前辈你是在梦里


丸井:但是我们也在梦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意思就是,我们都是本人,醒来也会拥有记忆那种


柳:你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叮——】恭喜您成功触发关键词——记忆。本游戏很人性化哦,不会留有记忆的呢~(主要是游戏里有一些18x的情节不太适合留有记忆


樱桃:???!!!!


樱桃:18x???!!!


英二:可以退出吗!!!樱桃不要!!!


【叮——】恭喜您成功触发关键词——退出。本游戏在没有走完剧情前是不能结束的哦~


【机械声】好了,接下来游戏即将开启,祝各位游戏愉快~


——————游戏开启——————

越前:樱桃前辈,你也不想被别人知道你在学校里…


樱桃:住嘴!!!


越前:???


樱桃:你这什么破台词!!


越前:我…不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说出这种话来了


樱桃:等下,我这里…


【您那网球界超级新秀,同时也是您学校里的后辈对您进行了18x的要挟,您决定:

A.在…在这里吗?

B.不…不要在这里,换个地方吧,求求你了

C.那你…轻点 】


樱桃:………不如让我去死


越前:什么?


樱桃:不,我此时就很庆幸刚刚阻止龙马你继续说下去


越前:……不会真的是那样吧


樱桃:我是真想给你念一下这些个破选项啊…


越前:不用了!!!


【请您在十秒内做出选项,十,九,八,七…】


樱桃:DDDDD!!!!


【恭喜您,开启了隐藏选项——】


不二:……樱桃?龙马?


越前:啊,是不二前辈


樱桃:等等,什么是隐藏选项??不是压根没有D选项吗!!为什么我选完D,不二会出来啊!!


不二:发生了什么


【因为您选择D.我更喜欢三人游戏。所以您的男友——不二周助,决定加入您和越前龙马的双人游戏。】


樱桃:艹?三人游戏是什么?男朋友不二周助又是什么???


不二:没想到呢,樱桃想要我们和龙马一起玩三人游戏呢(系统强制台词,别问我为什么给你们解释,是因为我真的怕你们误会这是不二本人说出来的!!)


越前:啊,三人游戏,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樱桃:…告诉我,这不是你们真正想要说的


不二:唔,确实不是,刚刚突然就被强制开口了,这就是必要的剧情吗?


越前:这到底是什么破游戏啊!!!白痴前辈!!


樱桃:我也不知道啊!!!


不二:不知道的话,那就试试吧~樱桃~(系统强制)


越前:来试试吧,樱桃前辈,一定会很快乐的。(系统强制)


【您的男友和后辈已经准备好开启三人游戏,你——准备好了吗?

A.准备好了!!

B.come  baby!!

C.或许,我们可以再刺激一点 】


樱桃…樱桃表示要死了,并不想回答。


【叮——恭喜您成功开启四人游戏。】


樱桃:你xx傻【哔——】吧!!


迹部:啊恩?你是第一个骂我的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系统强制)


【哔——因为您辱骂系统,惩罚您开启五人游戏。】


樱桃:哦,不就是五个人?我樱井樱桃有怕过谁吗?


樱桃:不过话说,这个应该就是幸村了吧?


幸村:看来樱桃在和我分手之后还有想着我呢,是对我的肉体念念不忘吗(系统强制)


樱桃:………不行,这种强烈的ooc的话我不管听多少次我都觉得恶心,太恶心了


(以下全是系统行为)


不二:嗯?恶心?


幸村:呵呵,不会是怀了吧


迹部:啊恩?那一定是本大爷的


樱桃:什么你的!!你明明才刚刚出来好吗!在资料卡上都不带有你的出现,是个鬼的你的!!


越前:啊,所以是我的吗,前辈


樱桃:你虽然在资料卡有出现,但是我们好像还没来得及做吧!!等下,我说出来了,我竟然把那件事说出来!!!我…啊啊啊!!!


幸村:我觉得也不是越前的呢


樱桃:哦,所以你觉得是你的吗


幸村:呵呵,樱桃又在开玩笑了,我们都已经分手三年了,怎么可能是我的呢


樱桃:呼,太好了,原来你还有点理智


幸村:不过主要是因为樱桃已经在三年前给我生过一个女儿了呢


樱桃:?????三年前我才十二岁吧,怎么就给你生女儿了,请问你是禽兽吗?????十二岁啊!!!我发育还没完全啊!!!幸村精市,你是人吗!!!


幸村:呵呵,看来樱桃还想再给我生一个呢


樱桃:呕——(被恶心的)


不二:啊,孕吐了,果然是怀了呢


樱桃:………


不二:打了吧


樱桃:?????这台词不太对吧!!


不二:呵呵,因为樱桃怀孕了就不能和樱桃【哔——】爱了


樱桃:艹!!!


[醒醒…快醒醒…樱桃…]


樱桃:………


不二:樱桃看到我好像很惊讶呢


樱井樱桃捂肚子,樱桃:不可以打!!!


英二:喵?


不二:………


樱桃:不二周助你这个人渣!!我是不会打掉和你的孩子的!!!


越前:!!!


乾:!!!


桃城:!!!!


大石:!!!


海堂:!!!


手冢:………


不二:呵呵,看来樱桃是睡傻了呢



(所以,这大概就是梦中梦吧,真实的太让樱桃害怕了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