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樱桃喜欢工藤新一?【正文第三十五章】

以下是【穿越女主和她的男配们】群聊消息

不二:@樱桃


英二:樱井同学,非常抱歉


丸井:我们昨天欺骗了你


向日:其实你并没有向侑士,菊丸以及仁王君告白


切原:但是和幸村部长的照片是真的!!


忍足:和小景的也是


慈郎:还有越前的!!也是真的!!


桃城:和不二前辈的照片是真的


手冢:啊,但并不是约会


樱桃:…


樱桃:so?


仁王:噗哩,所以我们今天是来告诉樱井同学,樱桃喜欢的是谁呢


柳生:我们昨天没有直接说是因为他有点特殊


凤:嗯…他并不在我们群里


海堂:嘶…也不是我们三个学校的


幸村:呵呵,好像还是个危险人物呢


宍户:是挺危险的


樱桃:停!!你们别说了!!


不二:樱井同学不想知道是谁吗?


樱桃:不想了,谢谢!!


柳:樱井樱桃猜到是谁的可能性为百分百


迹部: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就这么放弃了?


日吉:下克上,樱井前辈


越前:太差劲了


桑原:所以之前樱井同学说要找樱桃喜欢的人只是想嘲笑她吧,竟然喜欢上了xxxx什么的


丸井:好过分…


切原:怎么可以这样!!


向日:【翻白眼. jpg】


樱桃:那是因为你们说的那个人肯定不会是她喜欢的人。


幸村:呵呵,这么肯定吗


樱桃:嗯


不二:可是樱井同学又不知道樱桃喜欢的是谁,怎么会那么肯定呢


樱桃:反正就是不可能


英二:这样很可疑啊,樱井


忍足:樱井就别否认了,我们可是有证据的


切原:嗯嗯嗯!!!证据可多了!!


樱桃:樱桃不可能喜欢他!!不可能!!


仁王:啊呀呀,如果樱井一直这样不承认的话,我们只能带樱井同学去找他对峙了呢


大石:这…学校不好进吧


向日:我们有办法哦!!!


桃城:明天就去吧!!我迫不及待想见樱桃前辈喜欢的人了!!


丸井:我也是我也是,但是从神奈川过去有点远诶…


英二:没关系!我们等你们


切原:太好了,期待!!


不二:那就这样定了,各位明天见~


不二:@樱桃   樱井同学也明天见


樱桃:………………


樱桃: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樱桃:我说了,樱桃不可能喜欢他!!不可能!!!


凤:可是…樱井前辈怎么知道不可能?


樱桃:我就是知道!!反正就是不可能!!


乾:如果樱井你没有一个明确的理由,那这些话我们不相信


樱桃:你们也没有啊


丸井:所以我们才要去找他呀


向日:只要樱井你明天和我们一起去找他,一切就知道了


樱桃:不可能,我不会和你们去的


不二:呵呵,樱井很奇怪呢


迹部:啊恩?你为什么那么确认樱桃不会喜欢他


樱桃:因为工藤新一有幼驯染


切原:诶?可是工藤新一的幼驯染不是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吗?


忍足:还有,樱井是怎么知道樱桃认识工藤新一的呢


樱桃:那…那是因为樱桃的号里有工藤新一的联系方式


柳生:那为什么会樱井会认为我们说的是工藤新一呢


越前:樱井前辈是知道什么吧


英二:所以,樱井知道什么呢?


不二:怎么想都觉得很奇怪呢


幸村:啊呀,樱井好像暴露了什么呢


樱桃:【哇哇大哭. jpg】


樱桃:你们故意的!你们绝对故意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宍户:怎么突然就开始哭了


桑原:啊…是因为我们说中了樱桃喜欢谁的原因吗?


向日:很有可能


樱桃: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喜欢工藤新一呜呜呜呜


樱桃:你们别整我了


越前:?


海堂:嘶…我们说的是樱桃前辈,不是樱井前辈你。


仁王:诶?是樱井代入了樱桃的角色吗?


英二:可是…樱桃确实喜欢那个人啊?


樱桃:菊丸英二!!!!


樱桃:你们给我听着!!我!就是樱桃!!


樱桃:你们再说我喜欢工藤新一,我就,我就,我就让你们再也嗑不了cp!!


向日:啊!!她知道嗑cp诶!!她不会真的是樱桃吧?


丸井:应该不会吧?现在知道嗑cp的也不止我们吧?说不定她是听过我们说呢?


桃城:嗯,有道理


柳生:如果她真的是樱桃,那她是怎么登上樱井的line账号的,这才是重点吧


海堂:嘶…不愧是柳生前辈,抓重点还得看你


柳生:多谢夸奖


不二:呵呵,柳生说的很有道理呢,不知道樱井怎么解释呢


樱桃:我…这…啊…


英二:你不要再装了!!你才不是樱桃!


樱桃:英二?


英二:樱桃才不会把自己装成樱井来骗我!她才不会用这种方式让我难过呢!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呢!哼!


樱桃:T^T


樱桃:英二我错了T^T


樱桃:我可以解释的X_X


幸村:呵呵,所以你真的是樱桃吗


樱桃:等等!!


樱桃:不对劲!!


樱桃:@幸村   幸村精市你不会把我的剧本告诉大家了吧!!!


樱桃:所以你们现在说我喜欢工藤新一都是为了诈我承认我就是樱桃!!


樱桃:可恶!!竟然被幸村给卖了!!


仁王:噗哩,樱桃终于发现了


柳生:还以为樱桃能更早的发现不对劲,所以我还是高估了樱桃的智商啊


忍足:啊,可是樱桃,你为什么不觉得是你自己暴露的?


樱桃:怎么可能!!我装的那么好!!


丸井:你…确定?


樱桃:难道不是??


迹部:嗯哼,你要不看一下上章的聊天记录?


越前:上一章的白痴前辈就差没把我是白痴,不对,我是樱桃写在脸上了


樱桃:那还不是因为你们故意搞我心态!!我那会心态直接崩了好吗!!


樱桃:等等,你们…不会上一章就知道了吧??


不二:呵呵,樱桃有没有想过是在更早的时候


樱桃:更早的时候?


真田:天台


樱桃:!!!!所以我那次和英二 周助说话的时候,周助就发现了吗


桃城:不,是我们发现的


樱桃:你们…也在?


大石:我们在…天台的角落,给大家直播


樱桃:天台的角落


乾:嗯,就是你谈完话自言自语时坐下地方的背面


樱桃:………


越前:所以白痴前辈,你的自言自语大家都通过直播的方式知道了


樱桃:………然后你们就?


忍足:就跟樱桃的剧本来演了呢


樱桃:小丑竟是我自己


幸村:呵呵,所以真的不是我透露的哦


樱桃:T^T


樱桃:你们都是大坏蛋


英二:樱桃你才是!!你骗我!!


樱桃:英二QAQ


英二:你还故意说那种话来气我!!气死我了!!


向日:还有还有,樱桃竟然故意请假三天来演剧本!就是为了让我们担心!!


丸井:樱桃!太过分了!!


切原:强烈谴责樱桃前辈!!


樱桃:这个,那个,这些我都可以解释QAQ


不二:确实需要解释了,樱桃到底是怎么登上樱井的line的呢


樱桃:我没有故意请假,没有故意让大家担心我,也不是为了剧本才这么做,我是真的发高烧了QAQ


仁王:噗哩,一看就知道樱桃你没有及时治疗


樱桃:嗯?


柳生:雅治的意思是,人都烧傻了


樱桃:小心我揍你!!@仁王


仁王:哎呀,我好害怕


樱桃:……越来越欠揍了


向日:u1s1,这大概是和樱桃学的


樱桃:我才没有这样!!


英二:樱井樱桃!!


樱桃:啊啊啊,在在在!!我错了!!英二!!


幸村:现在不是道歉的时候呢,还是好好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吧


樱桃:我就是樱井樱桃


向日:?????


切原:?????


丸井:?????


慈郎:有人听懂了吗


桃城:有没有翻译


樱桃:翻译就是,我孟婆汤没喝干净?


樱桃:前十四年还好好的,结果十五岁撞了一下,脑壳就想起上辈子的事…就网球王子,名侦探柯南,异世界什么的…


凤:可这听着有点奇怪


樱桃:奇怪?


大石:如果樱井樱桃就是樱桃的话,为什么两个你性格差那么多呢


樱桃:啊…这个啊…樱井家的家风就是如此,所以樱井樱桃也就这样,但樱桃在上辈子被啥软件教导成了搞笑,啊不,可爱小宝贝,所以差得有点大啊…


英二:那…


樱桃:我们以后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了!!英二!!


英二:樱桃QAQ


樱桃:英二QAQ


英二:!!!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萌混过去!


英二:明天!不去也得去!!哼!


樱桃:救命!!我不要去当第五次嫌疑人!!


幸村:呵呵,不是去见工藤新一哦


樱桃:啊?????


樱桃:我喜欢的不是工藤新一?


切原:可以是!!!


樱桃:不,不可能是


樱桃:所以你们说的,我喜欢的但又是个危险人物,是指谁?


向日:说的是这位,樱桃


向日:【图片】(群聊消息

不二:去并盛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吗樱桃


樱桃:有!!!


樱桃:我见到了我喜欢的人!!!


樱桃:哥哥好帅我好爱!!!)

(指路第十六章)


樱桃:woc???


樱桃:让我见我的小天使!!这确定不是奖励吗!!


忍足:那当然不止这样呢,樱桃


樱桃:?


仁王:噗哩,想看樱桃在小天使面前大喊:哥哥好帅,我好爱


樱桃:你们!!!想让我社死!!


不二:不是呢,我们这是在走樱桃的剧本,在认真的帮樱桃找喜欢的人呢


樱桃:不用了不用了,我宣布——剧本作废了!!


英二:不可以!!


樱桃:英二QAQ


英二:没用,必须去!!


樱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切原:等下!樱桃前辈为什么不喜欢工藤啊!!我的CP!!!呜呜呜


樱桃:…我


切原:要不明天还是去帝丹吧?


樱桃:!!!!并盛见,各位


切原:我的cp  T^T


忍足:BE的很惨烈


慈郎:要不切原你还是来嗑越前吧


越前:都说了不要随便拉人啊,慈郎前辈


慈郎:QwQ


切原:不!就算这样!我还是坚持的!!


樱桃:嗯,那你坚持着吧,你明天去帝丹,我们明天去并盛


向日:哈哈哈哈哈


不二:那就,各位明天并盛见了呢


手冢:明天见


幸村:呵呵,明天见


迹部:嗯哼





这个剧本就到这了,下一章是要社死的樱桃

终于要把我的小天使宝贝拉出来遛遛了!!激动!!

评论(1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