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樱桃社死失败【正文第三十六章】

以下是【穿越女主和她的男配们】群聊消息

丸井:樱桃呢?


向日:我们女主角呢?


仁王:噗哩,不会跑了吧


迹部:啊嗯?她跑得掉吗


凤:可是一直没有看到樱桃前辈…


切原:咦,樱桃前辈不会是迷路了吧


柳生:u1s1,那是赤也才会出现的问题


切原;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承认


幸村:呵呵,樱桃可能真的跑路了呢


英二:没有没有,樱桃在的


越前:只是白痴前辈躲厕所不出来了


柳:厕所有窗户什么的吗


海堂:嘶…是怕樱桃前辈从窗户逃走吗


宍户:好像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桃城:哈哈哈这个我们也想到了,所以樱桃前辈进去之前包和手机都在不二前辈这呢


乾:嗯,有手机在就行了


真田:不要松懈


手冢:啊,我们看着


不二:呵呵,我看了一下樱桃的手机


不二:好像是台假的呢


忍足:?????


桑原:那樱桃…


柳:已经通过别的出口离开的可能性为百分百


大石:稍等,我们确定一下


慈郎:嗯??你们要进女厕抓樱桃吗


越前:不…这怎么可能


英二:!!!!!!


英二:樱桃真的跑掉了!!!


向日:所以你们真的进了女厕???


桃城:重点是这个吗!!!


桃城:重点是厕所现在没有人!!!樱桃前辈真的跑掉了!!!


丸井:不,我觉得青学的到底有没有进女厕所才是重点


海堂:没有没有没有


切原:那…


手冢:我们有别的办法


向日:哦…好吧…


不二:呵呵,向日君看起来很失落呢


向日: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英二:你很明显好不好


向日:诶


海堂:@柳生


柳生:偏题了,现在重点是,樱桃呢


樱桃:找不到我的哦,嘻嘻


樱桃:撒有拉拉,米娜桑


英二:樱桃你太过分了!!!


樱桃:嘛,没办法呢,谁让你们想让我社死


不二:樱桃^_^


樱桃:没用,我是不可能回去的,哼


桃城:樱桃前辈你这也太过分了吧,竟然还逃走


向日:真跑了啊……??


幸村:呵呵,能成功从大家的眼下逃走,樱桃很棒哦


樱桃:是吧是吧,我也觉得我很棒


忍足:没办法了吗?就这么让樱桃跑掉了


手冢:啊,没办法了


丸井:太可恶了啊!!樱桃!!


樱桃:嘻嘻嘻,开心


樱桃:爱你们,么么


樱井樱桃开启了全员禁言



————换个群聊聊天吧————

以下【打网球吗】群聊消息

英二:怎么样怎么样,跟上樱桃了吗


向日:????


丸井:你们???


仁王:噗哩,好像青学的人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呢


忍足:所以是?


越前龙马开启了群内视频


越前:跟上了


桃城:哈哈哈哈哈樱桃前辈可能觉得骗过了我们,现在特别的开心哦


慈郎:咦咦咦,是越前跟的樱桃!!!


凤:好像已经知道慈郎前辈下一句要说什么了…


日吉:kswl


慈郎:不对!!应该是!!这就是爱啊!!


越前:这不重要,重要是我们要跟紧白痴前辈


柳生:确实,别再让樱桃跑了


切原:等等,青学早就知道了樱桃前辈要逃跑吗?


不二:不对哦,我们不知道


英二:我们只是提前让小不点和momo去另一边等着了


切原:啊???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啊


幸村:呵呵,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做哦


向日:……你们很奇怪


迹部:哼,因为樱桃可没那么听话


忍足:大家都很了解樱桃呢


大石:嗯,因为猜到了樱桃不会乖乖地听话,所以有提前安排


真田:嗯


日吉:这算什么,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切原:哈哈哈哈哈那这么一想,以为自己真的跑掉了,还在开心的樱桃前辈好惨


宍户:看直播,樱桃好像在等谁


向日:哇哇哇,好像是


桑原:是在等谁呢?


越前:稍等,有情况


————直播已中断————


【私聊】

樱桃:我跑出来了!!!


樱桃:我可以不用社死了!!


樱桃:我好棒!!!


纲:那樱桃你等等,我还没跑出来 TAT


樱桃:你和他们说你要上厕所,然后从窗户爬出来


纲:我试试


樱桃:好,等你


………………


纲:救命!!!他们和我一起进厕所了!!!


樱桃:…


樱桃:糟糕,我忘记你是男生了


樱桃:那再换个方法


纲:【引用樱桃的第二句话】你为什么连这也能忘啊…!!!


樱桃:T^T因为我是女生,他们不敢进女厕所,所以我就……


纲:啊啊啊啊啊


樱桃:那个…如果我不用社死的话,你可以带着他们一起见我?


纲:不!绝对不可以!!


樱桃:啊咧?


纲:等等,我想到办法了


纲:樱桃你再等等我!!


樱桃:好哦>3<


纲:【猫猫不理睬.jpg】


————转回群聊————

越前: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切原:坏消息


桃城:有人和我们一样尾随,啊呸,跟踪樱桃


英二:!!!!樱桃不会有什么事吧


越前:问题应该不大


向日:哈哈哈哈哈有越前在确实问题不大


慈郎:!!!岳人是和我一起嗑越前×樱桃了吗


忍足:不,岳人的意思是有越前这个杀人网球的主角在,樱桃是不可能出事的


丸井:噗,杀人网球主角,这个理由说得好有道理


不二:呵呵,可是说到杀人网球,大家都一样呢


幸村:哪里哪里,那肯定是没有身为主角的青学有杀伤力呢


海堂:嘶…这个是可以说的吗,这句话个人认为幸村前辈是最没资格说的


切原:嗯嗯嗯,就是就是


幸村:呵呵,赤也的网球最近没什么进步呢


切原赤也撤回了一条消息


切原:T^T


宍户:还有,切原是第二个没有资格说那句话的


凤:附议


柳生:………


仁王:噗哩,大家又歪题了呢


柳生:@越前   好消息


越前:樱桃等的人是泽田纲吉


向日:!!!!!!


丸井:!!!!!!


慈郎:慈郎的cp!!!!


英二:等等,小不点是怎么知道那个人就是泽田纲吉?


桃城:…和我们一起的跟踪那几位说的


桃城:一口一个十代目还有阿纲


忍足:那应该就是樱桃的小天使了


桑原:没想到啊…逃跑之后见的还是小天使


向日:有人说那句话吗?


丸井:………是,这就是爱啊,吗?


向日:嗯嗯嗯!!!反正我嗑到了!!


丸井:那我,也勉强嗑一下


桑原:你们怎么老是爬墙啊…


丸井:可能是因为自家现在没糖吃?所以去吃别家糖?


向日:因为我只想嗑糖


桑原:这可能就是,只要我墙爬的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吧


不二:呵呵,应该是只要我墙爬的够快,我就永远有新糖


不二:@越前   直播还没好吗


越前:稍等


桃城:马上


丸井:期待!!!


向日:期待!!!




评论(1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