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大型整樱桃现场,请勿错过全员大魔王【正文第三十四章】

樱桃:菊丸同学


英二:樱桃?


英二:樱井同学


樱桃:嗯


英二:樱井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樱桃:你知道樱桃喜欢的人是谁吗


英二:?????


樱井樱桃:?


英二:樱桃?有喜欢的人?


樱桃:我这里有一篇樱桃的日记


樱桃:【图片】

(樱桃的日记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致我喜欢的那个他)


英二:为什么樱井会来问我喵?


樱桃:她不是和你们熟吗


英二:可是樱桃也有其他的朋友喵?


樱桃:…………


樱桃:爱说不说


英二:嘛嘛嘛,别生气呀


英二:我确实是不知道呀


樱桃:哦


英二:要不,我去问问其他人?


樱桃:随你


英二:那我去问啦


————群聊————

以下是【打网球吗】群聊

英二:各部门注意!!!樱桃剧本开始了!!!


英二:【聊天记录】


向日:来了来了


切原:这个剧本是?找樱桃前辈暗恋对象?


桃城:怕不是整我们之中谁的剧本吧


丸井:噗,本天才猜测这是个帮樱桃追爱的剧本


桑原:这听着好像还不错?


越前:【引用桑原的话】就算如果被追的是你…?


桑原:不不不,那还是算了


英二:樱桃找的我时候我差点说漏嘴了,吓死我了


海堂:嘶…菊丸前辈脱口而出的樱桃


仁王:噗哩,不过之后装的不错哦


宍户:啊,可能是和不二待久了,近墨者黑了


慈郎:啊?你们在说什么


柳生:在说菊丸明知道这是樱桃的剧本,但还是故意在问樱桃为什么要找他,而不是找别人


切原:对啊,樱桃前辈这是为什么


迹部:哼,因为在找借口接近我们,好进行她的剧本啊


不二:呵呵,所以英二做的很棒哦


仁王:噗哩,直接堵得樱桃说不出话了呢


忍足:给大家进行一个翻译,樱桃的【…………】肯定在骂一些会被屏蔽的东西


丸井:这个我会!!!樱桃的【爱说不说】是在生气,但又不知道从哪里反驳,所以特别生气的说这句话


向日:我也试试!!樱桃的【哦】是还在气头上,不想理菊丸~


越前:白痴前辈的【随你】就是明明还在生气但是为了剧本,她必须顺着英二前辈的台阶下


幸村:不错呢,翻译的都很好


柳生:全员都是樱桃的翻译器?


英二:好啦,快点想怎么接樱桃的剧本吧


真田:不接


慈郎:诶?不接的话樱桃又要恼羞成怒了,万一以后不理我们了怎么办?


乾:樱桃会恼羞成怒的可能性为百分之百


柳:并且会被气哭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七十八


英二:啊…那还是不要吧?


不二:我倒是觉得可以呢,樱桃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幸村:呵呵,我也这么认为^_^


忍足:附议


仁王:噗哩,这样挺好的


手冢:…


丸井:可别了吧,樱桃知道了肯定要说:你们做个人吧!!!


切原:以及,妈妈!!我要回家!!这里好可怕!!


向日:或者是,一串会被屏蔽的话


柳生:嗯,越来越有趣了


海堂:嘶…柳生前辈的兴趣竟然是这个吗


柳生:…不,并不是


桃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这么做樱桃前辈会哭的吧


越前:啧,白痴前辈哭起来很难哄啊


慈郎:kdl!!!!


大石:…大家还是换种方式吧,让女生哭不太好啊


凤:嗯嗯,是的


日吉:啊,虽然要下克上,但樱桃前辈毕竟还是女生


迹部:你们不是喜欢嗑cp吗


河村:迹部的意思是?


迹部:啊恩,让你们cp成真的机会来了,呐,kabaji?


桦地:usu


慈郎:真是好办法!!!!迹部好棒!!!


丸井:我同意这个!!!


桃城:快快快,冲!!


切原:弱弱地问一句,工藤…


幸村:不可以哦,赤也


切原:T^T


切原:所以大家的cp都能HE,只有我的cp是BE吗


不二:呵呵,没办法呢,工藤比较特殊呢


切原:我好惨…


慈郎:呐呐,切原要不要来和我一起嗑越前和樱桃,糖超多哦!!!


越前:?自己嗑就行了,别拉人了吧


慈郎:可是真的很甜啊!!


越前:…


切原:我不!!!我坚定工藤×樱桃!不会变的!!


宍户:不错,确实很坚定。


英二:各位!!我和樱桃说拉群了!!


大石:拉群?


仁王:噗哩,怎么不用之前那个群


忍足:用之前那个群可以更好告诉樱桃喜欢的人就在群里吧?


英二:有道理!!


不二:英二看起来是太兴奋所以忘了呢


丸井:我也兴奋,嘻嘻嘻,本天才要看到我的cp成真!!


向日:我也迫不及待了!!


————转群————

以下是【穿越女主和她的男配们】群聊消息

英二:@樱桃


英二:你喜欢的人就在这个群哦!!


樱桃:更正一下,是樱桃喜欢的人,不是我


英二:嗯嗯嗯,是我说错了


樱桃:所以,你们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


丸井:我知道!!!


向日:是冰帝的!!


桃城:胡说!!明明是青学的!!


慈郎:慈郎赞同!!是青学的!!


向日:慈郎!!!


慈郎:【引用向日的话】慈郎看不见,慈郎就知道是青学的,哼


切原:或…或者是…


樱桃:@切原   闭嘴!!


切原:T^T


不二:樱桃^_^


樱桃:………


樱桃:所以到底是谁


仁王:是我们的部长呢@幸村


幸村:呵呵,很有趣的样子


樱桃:?


忍足:不,是我们的小景 @迹部


迹部:都说了不要用那么不华丽的称呼叫本大爷!!


樱桃:??


慈郎:才不是呢!!明明就是越前好吗!!


越前:白痴前辈还まだまだだね


樱桃:???


桃城:可恶,樱桃前辈是不二前辈的!!樱桃前辈可是最喜欢和不二前辈分胜负了!这就是爱啊!!


不二:确实是这样的没错呢


樱桃:????????


樱桃:一人说一个,你们要我听谁的


樱桃:【冷脸. jpg】


向日:当然是我们的啊!!我们可是有证据的!!长太郎!上证据!


凤:【迹部樱桃雨中撑伞图】

(指路第十三章)


忍足:这张是樱桃和小景约会的照片呢


宍户:嗯,我们都看着的


桦地:usu


日吉:樱桃前辈不会认不出图片中的自己吧。


樱桃:约会?认真的吗??


迹部:啊恩,樱井樱桃你连自己的样子都认不出了吗


樱桃:……


樱桃:等等,谁约会穿校服啊!!!


丸井:那你看我们的!!我们的穿的不是校服!!


仁王:【幸村樱桃画室对视图】

(指路第十四章)


柳生:樱桃和幸村在画室约会


真田:这个能看到脸。


桑原:樱桃的眼神…


柳:精市和眼神也不错


切原:我,嗯……前辈们说的对T^T


樱桃:谁会在画室约会啊!!


幸村:这个可是樱桃提议的呢


樱桃:我?我会画画??


丸井:你会!!你可会了!!!


仁王:噗哩,樱桃不会又不想认吧?


樱桃:我不会在画室约会,所以。


慈郎:那那那,这个!!!


慈郎:【樱桃对越前的摸头杀】

(指路第十五章)


慈郎:这个是越前和樱桃在约会!!你都可以看到动作很亲密!!所以这个是真的!!


樱桃:…这还是在学校吧


越前:哼,因为我们同校啊,白痴前辈


樱桃:不,这个不可能是真的


慈郎:为什么啊!!!


樱桃:哪有叫女朋友为白痴前辈的,一点也不真,pass


慈郎:这是爱的昵称!!


樱桃:【你看我理你吗. jpg】


桃城:我也不多说了,上图


海堂:【不二樱桃互掐图(不,主要是樱桃掐不二)】【不二给樱桃投食图(别问,问就是不正常的东西)】【不二樱桃和谐讨论作业图】


大石:这里很多张呢


乾:真和谐啊


河村:burring!!这就是青春!!!


手冢:樱井对不二是特殊的

(实话实说,确实特殊哈哈哈)


英二:这几张是我拍的喵,都是真的~


樱桃:这怎么看也不像是真的吧!!!


不二:QAQ樱桃要对我始乱终弃了吗


樱桃:???


樱桃:要点脸??


樱桃:假的,你们说的都是假的


仁王:噗哩,看来樱桃一个都不想认呢


切原:渣女


向日:就是!!自己做过的事却一个都不认!!渣女!!


樱桃:……………。


幸村:樱桃要怎样才承认我们说的话呢


忍足:不知道本人亲自开口和你说怎么样呢


樱桃:?


仁王:噗哩,我懂了哦


樱桃:懂什么??


仁王:好伤心啊,樱桃明明和我告白了,之后却和去部长约会了


忍足:啊,仁王也被樱桃告白了吗?


仁王:也?


忍足:(推眼镜)我也被樱桃告白了,但之后樱桃也和迹部约会了


英二:原来如此啊,原来不止我一个喵


忍足:菊丸的意思是?


英二:在给不二拍照片前,我也被樱桃告白了喵,但是我拒绝了,本来我还担心樱桃会不会伤心的…


英二:但之后看到樱桃和不二的相处,就觉得樱桃应该走出来了吧?


丸井:所以…所以!!樱桃在给三个人告白之后又和四个人约会了??!!


切原:这简直是…世纪渣女!!!


向日:太过分了!!!


越前:白痴前辈做的不错嘛,哼


幸村:呵呵,原来我被玩弄感情了吗


不二:好伤心,我竟然是英二的替代品吗


迹部:樱井樱桃。


迹部:桦地


桦地:usu


柳生:樱桃呢?


樱桃: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樱井樱桃退出本群


丸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日:噗哈哈哈哈樱桃真的会被气死


英二:虽然但是,好快乐


切原:终于不是樱桃前辈整我们了!!


仁王:噗哩,配合得还不错嘛,忍足


忍足:彼此彼此


不二:嘛,也请大家哄樱桃的时候配合一下


越前:啊,白痴前辈可是很难哄的


越前:@慈郎   这里不许嗑!!


慈郎:QAQ


迹部:嗯哼,现在快乐了就行


手冢:啊


真田:(压帽檐,但是没有反驳)






【题外,樱井樱桃:这群魔鬼!!魔鬼!!!】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