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已重修】将计就计?【正文第三十三章】

以下是【打网球吗】群聊消息

英二:我们要去见樱桃了

 

丸井:我们也想看T^T

 

向日:啊啊,想看不想看,害怕

 

切原:我想看!!

 

不二:大家放心,momo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凤:诶?青学全员都去吗

 

桑原:这真的不会把樱井吓跑吗…

 

桃城:才不会!!我们是躲着的!!

 

日吉:这样不好吧?

 

不二: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呢,那还是不给大家直播了吧

 

向日:别!!!!!

 

向日:日吉!!撤回!!!

 

日吉:………

 

日吉若撤回了一条消息

 

丸井:请给我们直播!!拜托了!!

 

切原:付费直播也行!!请让我们也看看!!

 

英二:付费直播的话我们倒也可以考虑一下…

 

迹部景吾发出一个红包

 

迹部:开吧

 

桃城:好嘞!!我们这就开始架机位!!

 

丸井:终于让我们立海大也感受一次冰帝的快乐了

 

切原:冰帝真好

 

幸村:^_^

 

丸井文太撤回一条消息

 

切原赤也撤回一条消息

 

幸村精市发出一个红包

 

幸村:立海大的这份还是我来出比较好哦

 

迹部:啊恩?随便吧

 

越前:机位架好了

 

大石:我们也躲好了

 

乾:樱井樱桃还有两分钟到达天台

 

仁王:噗哩,围观群众也已经准备好了

 

忍足:先开直播吧

 

桃城:ok

 

————直播已开启————

【英二:樱桃怎么还没来啊

 

不二:快了哦,英二再等等

 

英二:我现在有点紧张

 

英二:呜呜呜呜我想逃了

 

不二:英二是害怕来的真的是樱井不是樱桃吗?

 

英二:嗯…我不想这样

 

不二:嘘,我好像听到了上楼的声音  】

 

————弹幕————

向日:好紧张好紧张

 

丸井:好紧张好紧张

 

柳生:话说,这个机位不会被发现吗

 

桃城:不会!我们这是死角!看不到我们的!

 

宍户:切,你们确定你们那里五六个人真的看不到?

 

乾:四个

 

大石:大家躲的刚刚好

 

手冢:……你们注意不要被发现

 

河村:啊…我也好想看

 

真田:别发了,来了

 

慈郎:樱桃来了!!

 

————继续直播————

【英二:樱桃!!

 

不二:好久不见呢樱桃

 

樱桃:(看着不二周助)你好,初次见面,三年五组樱井樱桃

 

英二:樱桃???

 

樱桃:我说过了,我是樱井樱桃

 

不二:呵呵,樱桃真的没有在进行新剧本吗

 

樱桃:要确认一下吗,我是樱井樱桃本人这件事

 

英二:怎么…确认?

 

樱桃:我不认识你们

 

不二:樱井的意思是不记得之前樱桃的事吗

 

樱桃:嗯

 

英二:可是,可是这个可以假装忘记啊!!

 

樱桃:我记得我以前的所有的事,这个也可以装吗

 

不二:这样吗,那就请樱井说说好了  】

 

凤:这个樱桃看起来和樱桃真的不太一样…

 

柳:虽然是同一张脸,但确实感觉到不像同一个人

 

向日: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违和感

 

真田:那是因为大家都习惯樱井之前的样子了

 

丸井:所以现在换了一副表情我们就不习惯了?

 

宍户:我记得之前樱桃有人设是高冷吧

 

忍足:这个会不会是樱桃装出来的人设呢

 

大石:感觉不太像…

 

桃城:之前樱桃前辈装出来的人设会让我们有一种强装出来的感觉啊

 

越前:但是这个没有给我们以前那种感觉

 

乾:相反,这个樱桃真的更偏向于樱井樱桃本人

 

切原:所以这真的是樱井樱桃吗?

 

慈郎:啊………

 

————继续直播————

【樱桃:就这样,还有问题吗?

 

英二:这…我…

 

不二:可是樱井说的这些都是可以靠打听的呢

 

樱桃:哦?那你意思是我原来的line账号密码也是可以打听出来的吗

 

英二:诶!!这个账号登上了吗!!

 

樱桃:我的账号我为什么登不上,我又不是那个冒牌货

 

樱桃:要看看吗,我的登录页面

 

不二:好啊  】

 

向日:怪怪的…

 

日吉:为什么别人都是用什么细节来证明自己是本人,而樱井用的是登录账号这个方法啊…槽多无口

 

桃城:可能是之前的樱桃前辈确实登不上那个账号?

 

丸井:那这个真的是樱井樱桃吗

 

忍足:不确定,再看看

 

————继续直播————

【樱桃:好了吗,确认了吗

 

………………

 

英二:那樱桃…

 

樱桃:去她该去的地方了

 

不二:可我还是觉得很奇怪呢

 

樱桃:…

 

不二:樱井为什么请假了呢

 

樱桃:这和你无关吧

 

樱桃:不二同学,别多管闲事比较好吧。

 

樱桃:管好你自己

 

英二:樱井樱桃

 

英二:算了,不二我们走。

 

樱桃看着菊丸英二拉着不二周助走了,自己却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此时弹幕——

切原:她说话怎么这样啊!!

 

向日:我怎么觉得,还是怪怪的

 

丸井:我觉得最后那几句像是故意在气不二和菊丸?

 

凤:我也有这种感觉…

 

柳生:感觉还是不太能确认这是不是樱桃

 

手冢:神情像樱井樱桃

 

大石:但是感觉又怪怪的

 

幸村:呵呵,所以都这样觉得吗

 

仁王:噗哩,刚刚不二被樱井怼的时候还以为菊丸要说你这个坏女人这种话了呢

 

英二:为什么老是觉得我会说这样的话啊!!

 

日吉:可能是那会的菊丸前辈表情确实不是很好看?

 

英二:确实有被气到,但是我还记得她曾经是樱桃…

 

桑原:所以被气到也不想怼回去吗

 

英二:嗯啊

 

不二:英二已经确定了这个不是樱桃了吗

 

英二:樱桃怎么敢这么和不二你说话啊!!

 

忍足: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原因,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柳生:莫名的就被菊丸君的原因说服了

 

丸井:樱桃怕不二的形象已经这么深入人心了吗…

 

慈郎:哈哈哈哈哈

 

桃城:话说,樱井怎么还不走啊,我蹲得有点累

 

越前:她在干什么?

 

乾:在自言自语的可能性为百分之百

 

大石:等等,她过来了…!我们先收手机了!!大家先听着声音!!

 

向日:要被发现了吗?!!

 

切原:好刺激!!

 

迹部:啊恩?没声音了?

 

桃城:坐…坐下了

 

忍足:什么?

 

越前:在我们旁边坐下了

 

丸井:诶?那就是…被发现了?

 

乾:不,没有,但是我们现在看不到樱井的情况

 

凤:嗯??好像有声音?

 

柳:樱井的声音

 

柳生:所以现在看不到但听得到

 

仁王:噗哩,感觉也不错呢

 

————继续直播————

【直播画面是一片黑,只听得到旁边传来的声音

 

樱桃:woc,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呜

 

樱桃:嘶…手到现在还有点抖

 

樱桃:淡定!樱井樱桃!不要那么没出息!!不要看到不二周助笑你就怕!!

 

樱桃:不要抖了啊啊啊求你了!!!】

 

————此时弹幕————

丸井:这个语气这个口癖!!是樱桃!!

 

切原:这就是樱桃前辈!!绝对没错!!!

 

向日:樱桃樱桃!!!

 

忍足:这个确实是樱桃

 

越前:赞同,这就是白痴前辈

 

凤:可是…樱桃前辈为什么……

 

柳生:我的重点是,樱桃真的很怕不二啊

 

海堂:嘶…重点太多了

 

真田:又说话了。

 

慈郎:快听快听!!

 

————直播————

【樱桃:不会被周助发现吧?不会吧不会吧?

 

樱桃:这真的很难说啊,他那么聪明,真的会发现的吧!!我的天!!

 

樱桃:英二呜呜呜呜呜呜

 

樱桃:我对不起你!!但是但是……

 

樱桃:我之后会好好道歉的,这段时间就先委屈一下你,抱歉抱歉

 

樱桃:希望他们不要再怀疑了,求求了,再来一次对峙我真的遭不住啊T^T

 

樱桃:希望剧本能好好进行下去!!拜托拜托!!

 

(一阵嘈杂的声音)

 

樱桃:呼——淡定淡定

 

樱桃:回去了,饿死了…然后,再次希望最近不要再遇到他们了,害怕,是真害怕!!

 

(脚步渐行渐远的声音)  】

 

————此次直播已结束————

忍足:局势很明了了

 

柳生:这是樱桃的新剧本

 

英二:樱井樱桃!!!!

 

丸井:好过分啊!!!

 

幸村:不知道不二是不是真的像樱桃说的那样,已经知道真相了呢

不二:刚开始有这个想法,但是看到樱桃的line登录页面就暂时相信了呢

 

海堂:重点,暂时

 

向日:对哦!如果樱桃真的只是樱桃,那个账号是怎么登录上去的?

 

凤:其实这种账号只要是本人都很好找回吧?

 

切原:对,这和游戏账号差不多

 

桑原:那樱桃做这个事只是为了剧本吗?

仁王:噗哩,应该是呢

 

迹部:为了这个就让大家担心吗,太不华丽了

 

越前:啊,白痴前辈不愧是白痴前辈

 

桃城:真的是!!!我们刚刚干嘛不出来啊!!那时候就应该直接出来拆穿樱桃前辈啊

 

英二:对对,就应该直接拆穿樱桃!!让她骗我们!!哼!!

 

柳:不,有比直接拆穿更好的方式

不二:呵呵,我觉得让樱桃继续装下去也可以呢

 

手冢:但是在这之前,樱桃的剧本,@幸村  可以告诉我们了吗

 

幸村:樱桃的剧本就是只有这样呢

 

宍户:?剧本只有换身份

 

幸村:嗯呢

 

日吉:就这么简单?

 

幸村:樱桃给我的剧本还没完善,只有这一段的哦

 

丸井:那…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啊

 

迹部:啊恩?本大爷觉得将计就计是个不错的方法

 

英二:诶?意思就是把樱桃真的当做樱井樱桃吗?

 

不二:小景的主意不错呢

 

迹部:不二周助!!!不要用那么不华丽的称呼叫本大爷!!!

 

忍足:奇怪,叫了那么久,小景怎么还没习惯?

 

迹部:忍足侑士,下,网,躺,出。

 

忍足:嗨嗨

 

海堂:请不要歪题

 

柳生:海堂,学得挺快

 

海堂:嘶…谢谢

 

日吉:所以到底该怎么做?

 

真田:具体怎么样请之后讨论,现在,吃饭!!!

 

手冢:回来吃饭了

 

丸井:总有种被妈妈叫回家吃饭的感觉

 

英二:我也

 

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