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十顿

【番外】十年篇:樱桃结婚线·上

【本章发生在王子们见过在,正文通过十年火箭筒来的,婚礼中的樱桃之后的事】

  .

  真田:…


忍足:…


海堂:…


切原:我怎么记得我刚睡着?为什么又见到副部长了??!!!


英二:你小子那么晚睡干什么!!


丸井:赤也真的很慢诶,我们等你好久了


切原:我?为什么要等我


不二:呵呵,大概是有人想让大家一起看点什么吧


切原:看…什么?诶,不对!!我现在是在做梦吗!!为什么梦里都会有你们啊!!


柳:这里是梦境没有错,但是很显然,有人把大家的梦境串联在一起了


切原:……


切原:没听懂


向日:哎呀,你别管,你现在只需要知道,我们,等了你很久!!


切原:啊?


切原:等我的意思是,一定要我睡着了才能进入这里吗?


仁王:噗哩,赤也终于反应过来了


大石:切原同学这个作息太不正常了,这样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如果第二天的精神不对就会影响部活时的状态吧啦吧啦吧啦


凤:切原君确实太晚睡了…


真田:切原赤也!!!


切原:啊啊啊啊!!!对不起副部长!!我今天背单词背太晚了!!!


桑原:背单词…?这样的赤也也太少见了


幸村:呵呵


柳:翻译精市的话:劝你小子说实话


切原:对不起部长!!!我…我是因为今天刚买的游戏太好玩了


幸村:看来赤也的精力很旺盛呢


真田:切原赤也明天五十圈!!!


切原:啊啊啊啊啊啊


切原:为什么我在梦里也要被罚啊!!


向日:哼,你活该


英二:你知道大家等你多久吗!!!


切原:多久?


越前:大概够工藤新一破三个案子那么久


切原:………


切原:对不起大家!!!


柳生:好了,不要废话了


幸村:现在人齐了,应该可以开始了吧


宍户:啧,自从去过次元世界看过同人文过后,发生离谱的事就越来越多了


桃城:不过之后离谱的事大多和樱桃前辈有关


丸井:所以这次也会是吗


手冢:大概


迹部:看看就知道了


————场景变幻————

英二:嗯?这哪?


忍足:看起来像是婚礼


向日:诶诶诶!!!我看到了我!!!


丸井:还有我!!我也是!!!


海堂:嘶…这看起来大家都在


慈郎:这该不会是越前和樱桃的婚礼吧!!!


凤:诶?不会是上次那个出现了五分钟的十年后结着婚的樱桃前辈的婚礼吧?


柳:很有可能


桑原:所以这里是十年后?


乾:应该是的


大石:(小声逼逼)果然…只要发生这些离谱的事都会和樱桃有关


切原:那那那!!!和樱桃前辈结婚的是谁!!


切原:是工藤吗!!


丸井:不对!是部长!!


幸村:…


英二:是不二才对!!


不二:…


向日:是…(话还没说完)


迹部:向日岳人!!


向日:呜…


越前:慈郎前辈,不可能是我,别提我


慈郎:QAQ


越前:如果真的是上次那个樱桃前辈的婚礼,那我只是个带樱桃前辈逃跑的人


慈郎:懂了!!越前是在抢婚!!


越前:…


慈郎:越前加油!!我会尽全力帮你的!!


越前:慈郎前辈没救了,抬下去吧


桦地:usu


桑原:那我提名…小天使?


(小天使:莫cue)


柳生:………


柳生:你们看一下那群人里谁不在不就知道了


海堂:嘶…还得是柳生前辈来抓重点


忍足:那大家确认一下吧


……………

不二:呵呵,我不在呢


迹部:…本大爷也不在


越前:我也不在


慈郎:这个我知道!!越前去准备抢婚了!!


越前:累了


幸村:呵呵,我在呢


丸井:!!!!!部长!!!!


柳:那么快就被淘汰了吗,精市


幸村:(笑)


凤:那现在新郎就是在部长和不二前辈和越前后辈中选择吗?


宍户:不,是迹部和不二


桃城:哈哈哈哈哈因为龙马去准备抢婚了


越前:momo前辈可以直接略过我,没关系


手冢:很奇怪


英二:啊,什么?


真田:这里只有我们


仁王:噗哩,这么大个礼堂,却只有我们在,很奇怪不是吗


忍足:就连亲属和其他朋友都不在,这恐怕不是什么简单的婚礼


日吉:一句话,樱桃前辈的婚礼怎么样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丸井:噗,有点道理


切原:我竟然能理解这句话?


桃城:看来樱桃前辈真的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不正经印象


英二:哈哈哈哈樱桃嘛,她做什么都不出奇


向日:啊啊啊我们要在这聊多久,婚礼什么时候才开始啊!


凤:等的有点累了呢


————场景变幻————

向日:变了变了!!!!


丸井:这是哪?


忍足:看起来像是婚礼准备间


切原:那个是!!!!


英二:樱桃!!!!


仁王:噗哩,看来真的是樱桃和谁的婚礼呢


柳生:请注意重点


海堂:嘶…这就是上一次那个十年后的樱桃前辈


柳生:嗯


越前:…那看来我带着樱桃前辈逃跑是肯定会发生了


慈郎:请越前放心去抢婚!!!


越前:都说了不是抢婚啊!!!


桃城:噗,xswl


英二:樱桃樱桃


英二:樱桃你看得到我喵?


英二:樱桃你理理我~


英二:樱桃!!!


不二:英二,樱桃是看不到你的哦


英二:我知道


向日:知道你还叫什么啊,真是的


英二:我只想让樱桃开心一点嘛…


丸井:嗯?这么一说,樱桃看起来确实看起来不太对


仁王:噗哩,难道樱桃是嫁给了不愿意嫁的人?


慈郎:!!!!所以越前才去抢婚的吗


越前:…我抢婚这件事过不去了是吧


迹部:啊恩?上次看到的十年后樱桃可没有不愿意结婚


凤:嗯…好像是,那会的樱桃前辈还因为十年火箭筒打扰了她的婚礼很不高兴来着


柳生:所以应该不是嫁给不喜欢的人这种原因


切原:啊?那是为什么


宍户:樱桃看起来一脸严肃的样子


不二:呵呵,从来没见过樱桃这样呢


英二:嗯嗯,就连樱桃生气也没有


丸井:樱桃生气?什么时候?


英二:就上次幸村当受的时候


切原:噗


幸村:赤也^_^


切原:我错了!!!


仁王:虽然没有提到我的名字,但我觉得我也有被伤害到


柳生:想开点搭档,你至少是攻


丸井:噗,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村:呵呵,大家开心就好了呢


柳:翻译:快跑


丸井:嘻嘻嘻嘻,没事,现在快乐了就好


幸村:那希望文太可以一直这么快乐哦


丸井:……


丸井:现在认错还来得及吗


幸村:^_^


丸井:……看起来是来不及了


海堂:嘶…又歪楼了


英二:樱桃~


樱桃抬头,樱桃:刚刚有人叫我吗?


樱桃环顾四周,没有人,樱桃:幻觉?我怎么听到了英二的声音


樱桃:果然还是紧张过头了


樱桃:呼——吸——呼——吸——


樱桃:别紧张,樱井樱桃,这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结婚,不要紧张


樱桃:………这怎么可能不紧张啊!!!


樱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英二:啊啊啊,樱桃别哭


英二:呜呜呜呜樱桃


向日:…谁来管管菊丸英二


大石:这…如果是关于樱桃的,那可能很难管


不二:不,主要是这样情绪的樱桃真的很少见


手冢:婚前恐惧症


忍足:我觉得也是


丸井:太紧张了吗


凤:那也太难了吧


慈郎:虽然不知道和樱桃结婚的人是谁,但是他也太逊了吧!!竟然让樱桃自己一个人紧张成这样!!还好越前抢婚了,不然樱桃就要嫁给这样不靠谱的人了!!


越前:啊


桃城:????!!!!你小子竟然没有反驳!!!


越前:因为慈郎前辈说的对,白痴前辈的结婚对象太逊了,让樱桃前辈在这么紧张的时候一个人


慈郎:呜呜呜呜所以越前抢婚抢得好


越前:………


桃城:你的省略号告诉了我,你接受了这个设定


越前:那是因为慈郎前辈太吵了


桃城:假的,我不信


柳生:你们又歪楼了


忍足:所以现在怎么办


桑原:难道要我们看着樱桃一直这么紧张吗?


向日:啊啊啊我在外面干什么!!立刻马上!!!给我进来!!安慰樱桃!!


切原:现在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幸村:大概是一种能看到,但又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感


仁王:噗哩,都怪迹部和不二


不二:如果和樱桃结婚的是我,我也觉得我让樱桃有这样的情绪很过分呢


迹部:啧,十年后的本大爷在干什么,太不华丽了!!


英二:啊…好烦…


英二:现在只能看着樱桃陷入自己的情绪里,什么也干不了


大家:……………


忍足:一样,讨厌这样的感觉。


柳生:感觉要换场景了


桃城:直接跳到婚礼开始了!!!!








有奖竞猜:婚礼男主是谁。

【提示:本文出现过的所有人名都可提及,并且是一直在本文中比较重点的几位】


评论(20)

热度(31)